羅東夜市-冬山河渡假農莊
羅東夜市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羅東夜市 羅東夜市美食 羅東宜蘭民宿 羅東童玩節 羅東熱門景点 羅東熱門行程
 


HOME > 羅東童玩節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羅東童玩節

國際童玩藝術節為宜蘭縣每年夏季的重要活動,可說是台灣元老級的地方節慶,每年平均入園遊客約50萬人次。以演出、展覽、遊戲、交流四大軸線,設計各種與主題相關的活動內容;並突顯「在地文化」、「親子同樂」、「學習交流」、「四海一家」等特色。 童玩節每年規劃三至四個童玩主題館,由鄉村到國際、從傳統到科技,內容包羅萬象、琳瑯滿目,展現不同國家、不同民族、不同年代的童玩文化。為了充分展現宜蘭豐沛的水資源,童玩節充分運用舉辦場地親水公園的地利條件,加上無比的創意,設計出一座又一座、原創開發的大型戲水設施。 辦理文化藝術研習及童玩教學研習,邀請國內各項文化藝術教師指導外國團員了解本國傳統文化,同時亦邀請外國童玩教師帶領大小朋友一起認識各國傳統童玩,促進文化交流。「冬山河渡假農莊」位於冬山河親水公園側門旁,步行可到達,為參加童玩節遊客最佳住宿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