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東夜市-冬山河渡假農莊
羅東夜市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羅東夜市 羅東夜市美食 羅東宜蘭民宿 羅東童玩節 羅東熱門景点 羅東熱門行程
 


HOME > 羅東熱門行程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羅東熱門行程

冬山河渡假農莊熱門行程:

1.自行車道之旅,位於宜蘭縣冬山火車站旁的冬山河自行車道,其自行車道以冬山火車站為起點至五結大閘門間為終點,行經冬山森林公園、清水橋、珍珠休閒農業區、冬山河親水公園、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等當地著名景點,沿途可欣賞恬靜的農田風光、水鳥生態及河畔風光,如此的視野景觀,使得這趟單車之旅充滿著驚奇與愜意之感。

2.探索冬山河自然生態,冬山河由早期逢雨必氾濫成災至整治成功後,形成美麗景緻,孕育獨特之自然生態環境,儼如一條戶外水態博物園,自然生態極為豐富,除了可認識不少的生態植物外,各種留鳥和候鳥棲息,更是賞鳥的好去處。

3.電動船之旅,冬山河環保電動小船,具低噪音、零污染之特色,搭乘小船遊河可飽覽整治後冬山河之優質景觀生態,極具教育意義。

若是您有空的話,不妨到此一遊,享受騎乘單車環景的樂趣。另外親水公園內備有多媒體影音播放,並可預約解說導覽服務。